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汪磊翔为甘南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26日下午,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以“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重大意义  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undefined


在专题党课上,汪磊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认识和体会,紧密联系“六个必须坚持”的重大科学意义、重大理论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就新形势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把握蕴含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思想要求,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为大家做了深讲解。
汪磊翔指出,完整、系统、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必须坚持”,是我们真正领悟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精髓要义、贯彻运用这一思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关键所在。也是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持之以恒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路明灯。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清醒坚定,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推进人社事业发展。二要牢记使命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昂扬奋进。要时刻牢记自己肩上的使命责任,切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有奉献”的“四特别”精神,更加密切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用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解决干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三要提振精神状态,走好新的奋进之路,坚定不移开创发展崭新局面。继续发挥好专项招聘活动和线上平台优势,继续大规模推送岗位。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常态化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积极引导新就业形态健康发展。做好参保全覆盖,做到应保尽保。深入推进社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做好社保待遇发放工作,切实做到应发尽发、应享尽享。持续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统筹做好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更大力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继续深化“五化建设”,建立健全工程建设领域精准化监管网络体系。扎实推进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常态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汪磊翔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增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政治引领力,真正把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同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发展蹄疾步稳,坚决维护和谐稳定。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到临潭县开展2023年三季度人社重点工作调研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