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有效开展。3月14日,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式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人社局党组成员李旦主从纪检监察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

undefined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三届州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汪磊翔指出,2022年,州人社局始终坚持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更加凸显,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汪磊翔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全面从严治党护航“八大行动”,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旦主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不断开创州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