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安排部署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

6月23日,甘南州召开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甘南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对2022年“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选拔招募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政府副秘书长陈吉阳同志主持会议。

12C7B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同志通报了我州“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选拔招募考生报名情况及考务筹备情况,参会人员认真讨论并修改完善了《考务工作方案》。州政府副州长杨光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龙同志指出,“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选拔招募工作事关考生利益、关乎民生福祉、关系社会稳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事业心谋细谋小、做深做实考务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考务工作人员必须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各项考务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为考务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各县市、州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防范措施,以强有力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和考务环境优化等工作。三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要进一步梳理考试风险点,再强风险防控招、再压责任军令状,狠抓考风考纪、强化巡查督查、落实责任追究,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州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州派县市巡考组各成员,各县市分管县(市)长、人社局局长、教育局局长及州考务协调、监督监察、试卷保密、安检保卫、无线电监测、视频监控、疫情防控、电力保障和后勤服务组等共70多人参加会议。
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将于7月2日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甘南州考区共报名6918人。其中“三支一扶”4899人、“特岗教师”2019人。



上一条:卓尼路社区党委、甘南州人社局党总支 开展“庆七一”共驻共建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组织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