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18日,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


要内容。要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学习,强学强记、常学常新,学出忠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坚持学党史,着力在“常”字上下实功;二要全面悟思想,着力在“深”字上求实效;

三是聚焦办实事,着力在“实”字上有拓展;四是奋力开新局,着力在“效”字上树形象。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州人社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