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就业政策进企业 惠企利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州人社局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9月23日至27日,州人社局联合合作市人社局、邮政储蓄银行、信用联社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合作市部分小微企业开展就业政策上门走访服务活动,提供“保姆式”服务,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把就业创业政策送上门,把就业创业服务送到家。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诺桑洲际酒店、阳光宾馆、马成虎美食城、新合物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人社部门、金融机构业务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面对面的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发展对人社各项政策法规的实际需要,向企业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及各类政策享受范围、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向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问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简编等宣传材料,并重点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让企业做就业政策的“明白人”,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主动深入企业,加大就业创业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做到政策、服务齐上阵,让利好政策惠及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工资福利业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办事群众更舒心 更省心 更暖心
下一条: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甘肃甘南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作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