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落实举措、更实的工作作风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州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为认真落实全省人社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在甘南调研指导全州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9月15日,州人社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今后各项重点工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督查组汇报了对七县一市人社重点工作督察情况;各科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负责同志就省厅近期通报的问题和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汪磊翔指出,全省人社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周丽宁厅长在甘南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为高质量推进全州人社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安排、明确了重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今后一个时期人社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的重要着力点、系统发力点、精准出发点。

汪磊翔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传达学习精神,结合省厅通报指出的问题和自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谋划好今后各项工作,加大工作研究力度,逐项细化工作举措,逐条靠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使命;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素质;三要紧盯短板不足强措施;四要围绕工作职能转思路;五要着眼工作实际创特色;六要强化政策落实优服务;七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先进;八要主动上下对接有统筹;九要对标工作任务重落实;十要突出作风建设树形象。

汪磊翔强调,要严谨务实、遵章守纪、勤奋敬业、落实有力,齐心协力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条不紊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以新时代人社人的责任和担当努力为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凝聚消费扶贫力量 助推乡村产业兴旺 —甘南州人社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下一条:2021年度全州工伤保险待遇调整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