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社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民主、加强监督,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8月17日下午,州人社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会前,支部根据要求,认真筹备部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材料,并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安才让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支部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支部问题进行了检视。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个人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不足,摆问题、讲真话、说实话,严肃开展了有深度、有辣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马宗海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讲话。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起到了提神醒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换为推动全州人社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学党史中不断汲取实践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