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加快推进农民工平等享受基本公共服务,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6月19日州人社局组织召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召开了甘南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人社局副局长闫克华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2020年甘南州农民工工作要点》《2020年甘南州农民工工作目标责任指标》2份文件。州妇联、州卫健委、州住建局、州教育局、州民政局、州公安局按照各自职责任务就做好妇女培训就业、保障农民工享受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改善农民工住房条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落实、保障农民工随迁子女平等接受教育、关爱留守儿童老人、推进农民工在城镇落户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州人社局副局长田新生同志对上半年农民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服务大局、搞好配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的保障工作,确保有关政策落到实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州人社局邀请草山村党支部书记武太阳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全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