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责任感,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更好促进全州社会保障各项事业发展,5月13日下午,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功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做了党课宣讲,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李建功同志结合社会保障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感受,从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真抓实干、勇于开拓创新等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社保部门是关注民生最为密切的单位,也是群众接触政府的一线窗口,地位重要、使命特殊,因此我们更应该在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党员树先锋模范,支部强战斗堡垒,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第三党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通过此次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大家表示要把入党的“初心”刻在心上,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服务全州社会保障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州人社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践行铮铮誓言 永葆党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