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考试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聘
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招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我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有序的完成。7月9日,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招考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州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和州派各县市巡考参加会议。

州政府副州长、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维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忠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务工作筹备情况,听取了各考务工作组的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和州教育局对高考考务工作的经验介绍。

梁维吉指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舆论影响大,考生维权意识强。本次招考人多范围大、情况复杂、竞争激烈。我们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考务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环节衔接紧密、运转有序、客观公正,力争做到“零纰漏、零差错、零事件”。

梁维吉要求,各成员单位、各考务工作人员务必要本着细致、周到的原则,统筹规划,全力抓好组织实施。一要落实防疫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二要严格安全保密,把安全保密作为第一要务,严格选任考务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试卷接送和保管的安全保密工作;三要严肃考风考纪,把责任逐级落实到每位监考老师和全体考务人员身上;四要净化考务环境,加强工作调度和实时监测,突出抓好对重点环节、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重点对象的清查排摸;五要加强巡视督查,充分发挥州派巡考组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作用,随时发现和处理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六要优化考生服务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安全宽松舒适的考试环境。

梁维吉强调,此次招考工作关乎民生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和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