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考试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聘
全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为扎实做好我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流程、压实任务,确保此次考试工作安全有序推进。6月18日,全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会议在州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政府分管县市长,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人社局局长,州人社局县级以上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忠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维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和考务筹备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讨论修改了《考务工作总安排》。2020年全州乡镇事业单位计划共招聘工作人员340名。截止报名结束,共有20484名考生进行了报名,资格审核通过19675人,实际缴费确认共19353人,其中:男生8521人、女生10832人;研究生132人、本科生4978、大专生14243人;藏族考生11519人、汉族考生6802人、其他少数民族1032人;应届毕业生4329人、往届生及社会人员15024人。
梁维吉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决定着广大考生的前途和命运,我们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考务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以对党、对人民、对考生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措施,周密布署,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考试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工作环节多、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各县市、各成员单位要本着科学、细致、周到的原则,统筹规划,通力合作,各负其责,认真落实防疫要求,严格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巡视督查,净化考务环境,扎扎实实抓好每一个环节的考务工作。三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全力保障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各县市、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确保考试规范有序。
梁维吉指出,此次招考工作事关民生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和考生的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强化统筹调度,互相支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使命,以考务工作“零差错”为目标,以严明的纪律推进考试任务落实,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下一条:关于延长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时间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