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月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月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 2月16 日至 3 16

二、活动主题
春风行动、服务老兵”

三、服务对象
1.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
2.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下岗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残疾人群体、就业困难人员等广大求职者。
3.各类有招聘上述人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四、活动内容
1.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拟定于2月24日15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届时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将参与直播活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将讲解就业创业政策,部分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企业情况、推介岗位。
2.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创新招聘活动组织形式,提供针对性招聘用工服务。开设招聘月活动线上专场,实现线上招聘活动不停,同时组织开展线下招聘活动,针对企业急需用工需求,开展即时快招现场招聘,提供招聘、面试一站式快办服务。活动期间,将动态发布用工企业岗位招聘信息。

五、活动要求
1.招聘单位所发布的用工岗位要真实有效,禁止发布含有性别等就业歧视性内容的招聘信息;求职者提供的简历信息要实事求是。
2.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电话
杨阳 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0941-8210968
宋文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0941-8226368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2月15日





上一条:州委第五巡察组巡察甘南州人社局党组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省维护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初步推荐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