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甘南州关于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关于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六稳”“六保”要求,推动我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退伍军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1日至3月20日

三、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底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三)有用共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四、参会流程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线上网络招聘会,求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均为免费参会。线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视情节追究相关责任。
2.企业报名及面试操作指南:(http://gn.gszhaopin.com/)。
(1)注册报名:用人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内(使用电脑)登录活动页面,按照以下方式参与:企业报名→预定展位→企业会员登录(如不是甘肃人才网甘南分站企业会员请先注册企业会员)→提交招聘岗位→点击“确认”申请展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企业信息点击进行展位预定。
(2)简历查询、面试邀约:登录企业账号后台→点击“招聘流程”→点击“人才投递库”,可查看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及邀约面试。
3. 个人求职及面试操作指南(http://gn.gszhaopin.com/)。
网上投递简历:进入网站活动页面→点击“职位信息”→查看本场活动所有招聘企业信息→点击意向企业进入岗位页面→登录/注册→投递简历、在线文字交流→等待企业面试邀约。

五、相关事项
1.本次网络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参加。
2.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3.招聘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其信息保密,不得外泄。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全省维护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初步推荐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2022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日】树牢法治意识 倡导依法务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