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 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关于推荐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

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评选推荐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345号)要求,经逐级推荐上报,广泛听取单位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并经甘南州评选推荐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工作领导小组审查,局党组会议研究,拟推荐舟曲县社保经办大厅、夏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综合窗口为优质服务窗口,甘南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工伤保险基金科副科长杨华为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报省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了1名优质服务先进个人为正式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甘南州推荐的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先进个人予以公示:
杨华,女,藏族,甘南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工伤保险基金科副科长。
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0月26日(五个工作日)。
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甘南州人社系统评选推荐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杨  榕
电话:0941—8213713
传真:0941—8213715
地址:合作市博峪路1号
邮政编码:747000
甘南州人社系统评选推荐全国人社系统
优质服务窗口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上一条:甘南州2021年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费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甘南州2021拟评基层农业系列 正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