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重点企业名录(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重点企业名录

1.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桐乡市乌镇古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经营的国有企业。乌镇景区是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位于上海杭州苏州的中间,至三大城市只需一小时车程。乌镇景区目前拥有员工4000余人,截止2019年12月,公司总资产84亿元,净资产56亿元,景区年收入超过22亿元。举办乌镇戏剧节、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展,建设乌镇大剧院、木心美术馆等,并成功接待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成为大会永久举办地。

2.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10月。华羚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草原畜牧业优势资源开发,依托青藏高原独有的牦牛乳(曲拉)特色资源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牦牛乳系列产品的知名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国家AAA级工业旅游观光景区”、“甘肃省农产品出口创汇重点企业”、“甘南藏族自治州重点骨干企业”。华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牦牛乳酪蛋白系列、牦牛乳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牦牛乳成人配方奶粉系列、牦牛乳全脂奶粉系列、牦牛乳蛋白粉系列、牦牛奶茶系列、牦牛乳酸奶粉系列、牦牛乳休闲食品系列、牦牛乳黄油粉等9大系列100多个品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远销欧盟、美国、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已取得了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GMP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HALAL认证、有机认证、牦牛乳地理标志产品认证、OU认证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注册资格证书等。华羚产品以优良的品质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甘肃省名牌产品”、“甘肃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等荣誉称号。

3.江苏东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东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展集团”)创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一家集纺织原料的研发、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服装、家纺、房地产开发和物流运输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投资企业。东展集团专注于潮流时尚纺织品设计和制造,为全球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研发,到面料、成衣生产制造的全产业链服务,是中国纺织500强企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国家商务部纺织原料“指定采样点”。历经数十年稳健发展,东展集团区域已覆盖缅甸、上海、苏州、嘉兴、绍兴、阿拉尔、库尔勒、和田、双河、济宁和合肥等国家和地区,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日本、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广东、福建、浙江、上海、新疆和西藏等国家或地区。几十年来,东展集团与宜家、迪卡侬、爱室丽、波司登和三枪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业务关系,同时是解放军部队服装定点供应商

4.浙江伟星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PP-R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PB采暖管材管件等系列产品),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先企业,于2010年成功上市(伟星新材证券代码:002372),先后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政府质量奖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伟星新材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泰国建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经过二十年的耕耘与磨砺,坚持“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给水、排水、采暖、净水、防水、燃气、油田、船舶、海洋养殖等众多领域,产品曾应用于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超级工程。

5.华邦信尔达科技检测有限公司

华邦信尔达科技检测有限公司(原甘肃信尔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资子公司。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甘肃省兰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证书),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标一体认证。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委员会会员单位和甘肃省交通职教集团、甘肃省建设职教集团理事单位。

6.兰州学大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学大教育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结合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在上海、广州、天津、成都、兰州、西宁、银川等100多座城市设有分公司和中高考教研中心。至2019年,学大教育设立个性化一对一学习中心600多所,拥有近3万名员工,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    

7.甘肃乾元实业有限公司

甘肃乾元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酒店餐饮为发展,物业管理为辅助的综合性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企业规模化、跨越式发展的路上高歌猛进,收获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已经成为以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兼纳并蓄、全面发展的新型企业集团。

8.西安花香传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游学等多领域发展的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型体育文化公司。目前针对于4-18岁青少年,在各城市已经开展了篮球、羽毛球、足球培训等项目,已开设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长沙、宁波、厦门、佛山等多家分公司。

9.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3月16日注册,荣膺兰州市五星级旅行社,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主办单位,集旅游观光、会议展览、广告策划、导游培训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股制企业,是具有国内,出境、入境旅游资质的品牌旅行社。具有组团出境中心、OTA商务中心、散客中心等4大核心团队。其控股设立有:兰州百世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鸿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政务导游公司,在平凉、敦煌、天水、张掖设立了分支机构,将以更加丰富的接待经验,更加专业的接待水准,满足您的海内外度假、商旅管理的出行需求,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真诚、贴心的服务。

10.全佳康美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全佳康美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前身自2006年第一家健康美容机构起家,历经16年发展为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大众健康服务的线上、线下一站式健康服务平台;公司现有北京及郑州区域连锁门店30家,员工270余人;随着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公司门店规模快速扩张,急需专业人士加入,共同为大众健康的奋斗目标并肩前行!

11.浙江东企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东企集团坐落于东海之滨,富饶的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浙江·桐乡,总部设立于全球最大的毛衫集散地——中国·濮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东企集团下属东企纤维染色厂、鸿企纺纱厂、恒企服饰厂和中企进出口贸易公司,配套染色实验室、毛纱实验室、毛衫实验室,能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快速优良的打样开发和生产服务。是一家从纤维染色、纺纱、服装为主体的一条龙生产企业,集研发、生产、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时装企业。

东企纤维染色厂设在濮院毛衫城总部,占地面积11000平方,建筑面积25000平方,现有员工250多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人。年加工纤维染色4500吨。染厂引进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和电脑对色分析系统,再配合专业技术人员操作,染色精准高效,现染厂已拥有两项新发明专利,三项新技术运用专利的权威技术认证,遥遥领先于业内同行。

12. 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陆金所控股(LU.COM)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的多家公司的总称。平安普惠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普惠金融人群获得专业借款服务。

13.重庆金科大酒店有限公司

重庆金科大酒店由金科酒店管理集团倾力打造,金科酒店管理集团隶属于金科股份(深交所股份代码:000656 ) ,金科股份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重庆金科大酒店位于重庆渝北区照母山金科时代中心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豪华客房308间,并配有气势恢宏的1900㎡超豪华宴会厅、8个会议室及中餐厅、全日制餐厅、日朝料理、大食代餐饮等各类特色餐饮。

14.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

北京华联综超自1999年进入甘肃省区,历经21年发展,目前在营门店达 23家,遍布于甘肃(兰州、白银、临夏、红古、酒泉、嘉峪关)、青海的两省3地区8市,员工人数总计2200余人。北京华联集团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也是全球消费品论坛的零售业峰会组织董事会成员企业。

15.西安天童美语培训有限公司

天童教育集团是由天童创业团队联合海外知识精英共同精心打造,于2004年7月4日创建的著名的教育品牌。天童以3-6岁儿童为教育对象,以为中国儿童提供最好的英语教育为使命,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在中国内地有86家分校,经国际权威机构评选,天童被评为“全球华人心中的优秀语言培训机构”。

16.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

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SAM FASHION CO.LTD.)成立于2001年,坐落在世界互联网永久举办地—桐乡·乌镇。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服装设计、研发 、生产和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梭织服装出口制造商。公司拥有员工2500余人,其中浙江桐乡总部员工 1400人,缅甸工厂员工1100余人。拥有国内外设计人员共16人,研发中心共有人员177人,研发人员23 人,样衣生产人员121人。公司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童装,涉及外套、裤子、裙子等。采用的面料包括棉布、化纤、尼龙、涤锦棉、水洗PU、羊毛混纺等,以及其他新面料。公司连续多年名列桐乡市工业企业纳税前十,获得“桐乡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桐乡市外贸出口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17.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也是目前国内网课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斑马AI课、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猿题库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总部位于北京,2018年3月正式入驻西安,除西安外还在武汉、成都、郑州、南京、太原等14所城市成立独立分公司,合计员工超50000人。

18.甘肃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 1993 年创建以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甘肃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厂2012 年 11 月份开始筹建,坐落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兰州新区,总占地面积 78.22 亩,设计年生产能力为猪饲料 18 万吨。2017 年 6 月成立中共甘肃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2017 年 11 月份以 93.08 分甘肃省饲料行业最高分通过农业部《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验收。

19.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72)是一家致力于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于2015年6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旗下有甘肃天水、陕西杨凌、山东德州、江苏徐州、四川眉山、河南新乡、河南安阳、吉林省吉林市、甘肃武威、安徽定远、湖北云梦、安徽五河等16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以及四川德阳、德国托尔高2个参股公司。

20.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甘南州夏河县(甘、青、川三省交接处),占地面积约210亩。公司主要生产UHT超高温灭菌奶、酸奶、乳酸饮料、全脂奶粉、脱脂奶粉、特殊配方奶粉等一系列普通牛奶和牦牛奶产品,日处理量可达到牦牛鲜奶400吨,奶粉200吨。


上一条:遗失职称证书作废声明(2021第五期)
下一条:关于《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南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疫情防控须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