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甘南州州本级参保企业划型结论名单公示(第四批)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州本级参保企业划型

结论名单公示(第四批)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依据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我局会同州财政局、州税务局共同确定了第州本级参保单位划型名单,经州人民政府审定,现面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17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电话方式,对公示对象弄虚作假提高减免标准等问题进行投诉举报;参保单位对本单位划型结论有异议的,须于公示期内通过提交《申请变更企业划型承诺书》进行复核,复核后确定新的划型结论,参保企业类型一旦划定,政策执行期间不做变动。

企业划型监督举报电话:

0941-8212036 0941-8250591

undefined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1


上一条:关于甘南州2020年拟评卫生系列副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就业资金补助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的公示(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