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就业补助资金发放2020年州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关于就业补助资金发放2020年州直

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甘财社﹝2018﹞67号)和甘南州人社局《关于就业补助资金发放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的通知》(州人社字﹝2020﹞295号),我局对申请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进行了审核,并提交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现将2020年第一批87名符合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领条件的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函、来访等形式,向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投诉。
联系电话:
0941-8212932
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5个工作日)
附件:就业补助资金发放2020年州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花名册


undefined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就业资金补助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的公示(第二批)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面向公安院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公开招聘留置陪护岗位警务辅助人员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