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 来源:



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笔试工作,确定牛晨等541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83日至85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由各县市招考办(人社局)组织实施,具体地点详询各县市招考办。

合作市      0941-8232781

夏河县      0941-7123063

临潭县      0941-3121612

卓尼县      0941-3622029

玛曲县      0941-6121055

迭部县      0941-5622031

舟曲县      0941-5189680

碌曲县      0941-6628016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详见附件《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相关要求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登录西北人才网,点击“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打印专栏,登录个人账户自行打印);

2.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择业通知书(就业报到证)、学位证等有效证件;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由本人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自行准备审核所须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按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对待。应聘人员资格复审时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提供伪造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复审资格。

(四)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五)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主动配合相应县市招考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测量,提供健康“绿码”,佩戴口罩。


                

附件: 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甘南州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28


上一条:关于甘南州申请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审核通过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