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甘南站’”的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 来源:




关于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

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

‘甘’”的邀请函


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单位

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46号)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和现代互联网技术优势,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和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平台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2020515日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甘南站活动我们诚邀州内外有关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承办单位:甘南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活动时间地点及活动形式

1.活动时间:2020515日9:00-17:00

2.活动平台甘肃人才网甘南分站http://gn.gszhaopin.com)

3.活动形式:招聘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的形式,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

服务对象

1.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2.州内外有用人需求的各类单位;3、甘南州建档立卡户毕业生。

、参会办法

1.用人单位通过“甘肃人才网”(http://www.gszhaopin.com),登录企业账号(无账号点击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按提示完善单位基本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介绍信、经办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待账号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选择“网络招聘会”→选择“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专场招聘会‘甘”→点击“企业参会”报名→发布招聘职位→提交等待审核。

2.求职人员登录“甘肃人才网”(http://www.gszhaopin.com),点击菜单栏“招聘会”进入网络招聘会列表,点击“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专场招聘会‘甘标题,毕业生提前注册个人简历,提前浏览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并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直接进行洽谈。

五、相关事宜

1、各县市人社局要高度重视此次网络招聘会,积极履责、主动作为、鼓励动员本县市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尽可能多的拿出用人职位和名额,招聘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及时就业。

2、请州内各大中专院校积极宣传、动员2020届毕业生参加应聘。同时,请往届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相互之间传播信息,积极踊跃登录注册,寻求就业机会。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参加;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为提升线上招聘会的质量和针对性,结合甘肃省属高校毕业生专业等实际情况,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确定最终参会单位。

)用人单位确保提供的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招聘黑名单。

)为确保网络招聘会效果,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需按时登录进入网络招聘现场,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需提前告知。若无故未按时招聘,将列入预警名单。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甘南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联系人:汪真君 杨阳

联系电话:0941-8210968




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59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州直教育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