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暂停办理单位社会保险费业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相关政策,经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南州医疗保障局、甘南州税务局协商, 社保、医保经办机构将按上级要求对社会保险五险合一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参数调整,现将有关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告知如下:

    一、即日起,州、县市社保、医保经办机构暂停办理参保单位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工伤、医疗)核定业务(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业务可正常办理),税务部门暂停办理参保单位社会保险征收业务。

    二、三部门联合对已征收2月份企业社保费单位缴费部分进行核实和退费处理,已核定但未征收2月份社保费的单位按政策重新核定, 与3月份应缴费数据一并交税务部门征收。

    三、延期办理社保业务不影响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四、全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费可正常核定缴费。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可关注“甘南人社”、“甘南医保”及“甘南税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的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信息。

    感谢您对甘南州社会保险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州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

                                    2020年3月16日







上一条:甘南州2019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甘南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