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人才招聘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甘南州广大企业、未就业毕业生及社会有意愿求职者:

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为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推动“一带一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有效实施,每周周六、周日在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举办人才招聘会,在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未就业学生求职就业方面搭建了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现将20159月份举办人才招聘会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附后)。请广大企业根据所需自行或由甘南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前往招聘人才、展示企业形象;请未就业毕业生及社会有意愿求职人员自行前往求职。

咨询电话:

0941-8210968(甘南州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0931-8729250(甘肃省高新技术人才市场)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96






上一条:2015年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9月19-20日举办
下一条:2015年全州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报名培训、考试时间安排表